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課程推薦 》蝦皮賣家必學:渠道商學院的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銷售漏斗最佳化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商品組合策略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

今天是兒子上幼兒園的第四天,我不敢送他到教室,怕他的小手環繞著我的脖子又不肯松手。對于兒子,我總是很脆弱,回顧兒子成長的點滴,心里滿滿的是溫柔和感動。我明白從此他會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而我,再也不是他的全世界…… 八月末九月初,炎熱已經退去。早上給兒子背上小小的書包,開車送他去學校。路上車輛并不多,偶爾會有幾片落葉飄下,就像電影里演的那樣,這種別離的時刻總是有幾分悲涼。兒子顯得很興奮,畢竟他不曾體驗過什么是離別,他只是以為幼兒園有玩伴,有疼愛他的老師,琳瑯滿目的玩具,還不知道他要和媽媽分開一整天。我提出拍張合影,兒子很配合地把小臉貼在我的臉上,“咔嚓”一聲,手機替我定格了那個瞬間。 第一天入園或許是因為新奇,下午下班去接的時候他竟然很高興。但是緊接著,讓我沮喪的一天來臨了。送他到幼兒園的門口,老師接上了他,一看見我要離開,他立刻開始聲嘶力竭地哭喊,老師對我說請放心,每個孩子都要經歷這樣的過程。然后就把他抱了進去,我迅速地離開。走過校門的拐角處,我頓時淚如雨下……當了媽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么脆弱。 有了孩子,仿佛有了鎧甲,也有了軟肋。回憶如倒帶,過往的畫面一幕幕回放在眼前。 第一次做母親,躺在產床上,劇烈的疼痛后,隨著幾聲哇哇的哭聲,兒子呱呱落地,剪臍帶,包扎,清洗,所有流程過后,醫生把他抱給我看:是個小王子,你看,粉嘟嘟的臉蛋,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梁,是個小帥哥。當時的我,盡管氣若游絲,心里卻是滿心歡喜! 第一次叫媽媽,那是兒子七個月的時候,或許他只是無意的呢喃,吃完奶躺在床上我給他換尿布的時候,突然就喊了媽媽。那一刻我欣喜若狂,所有不眠之夜的勞累都變得那么不值一提。 第一次受傷,是兒子一歲半,2016年的情人節。午休時間我給婆婆買了一束花送過去。進了門,卻看見兒子眉毛之間腫了一個大包,眼睛變成了一條細縫。婆婆說她扶著孩子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把孩子磕到了餐椅上,我笑著說:“沒事兒,越摔越堅強。”隨后把兒子抱到臥室,將兒子摟在懷里,自己哭成了淚人……兒子懂事地對我說:“媽媽別哭,寶寶不deng(疼)。” 第一次分開,兒子一歲十個月。那年小城的夏天特別難熬,熱得就像一個煨著火爐的悶缸。婆婆提議把兒子帶到蘭州去過夏天,剛好我和老公也要去蘭州開會,于是,一家人一起出發。蘭州的家和我們開會的酒店隔在城市的兩端,我每天忙完工作乘車回家,第二天又六點起床,趕往酒店。那時候我才明白不是孩子離不開我,而是我離不開孩子。會議結束,我和老公不得不回單位上班,我和兒子便有了第一次分離。孩子不在身邊,我每天還是會整理他的小被子,擺弄他的小玩具,只為了感受他的氣息。 從他呱呱落地到開始自己的生活圈,我用三年時間盡最大努力給了兒子高質量的陪伴。三年里我屏蔽了所有的社交和愛好,陪伴和參與了一個小生命的成長。可是從現在開始我明白我和兒子要漸行漸遠,我所經歷的種種,也無非是千千萬萬家長們的心路歷程。個中滋味,不言而喻。 演員黃磊說過,世間所有的感情都是指向團聚,只有父母的愛,是走向別離。 我今天是真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別離,是父母和子女間不變的主題。無論心中有多大的不舍,無論有多希望他們留在身邊,我知道,他們早晚都會飛走。 人生是一個不斷相遇與離別的過程,這樣的離別是殘忍的,但又是無法逃避的。就像一粒種子,必須突破厚厚的土壤,歷經風雨的洗禮,才能長成參天大樹,方可結出絢麗的花朵。 媽媽相信,你能行!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王大掌”是我曾經工作過的車間,一位班長的綽號,他的原名叫王宏偉。平時工友都稱他為大掌。之所以得這個綽號,就是因為他有一雙比別大一號的大手。工友們戲說,這雙大手,當工人白瞎了,要是學鋼琴,沒有夠不著的琴鍵。大掌比我早參加工作三年,他下過兩年鄉,返城之后,進入父親工作的單位當了一名工人。一米八的個頭,在北方男人當中并不是特別突出,但他的手腳特別突出。穿的鞋像兩只小船,單位發的勞保鞋最大號的還嫌小。走起路來回擺動的雙手,就像兩把小蒲扇來回給屁股扇風。 他不僅手大而且力氣也大,是車間出了名的掰腕能手。一般人,別說和他掰腕子,就是讓他的大手捏一下就得痛的雙腳亂蹦。所以熟悉他的人,輕易不敢惹他的雙手,大掌的綽號也由此而來。時間久了,他和大家也都習慣了,除了他的徒弟不敢這么叫他之外,大家見面打招呼都叫他大掌,他也毫不介意,就連車間主任點名的時候,也直呼其綽號---大掌。最有意思的一次是愛人到班組來找他。工友喊,大掌,嫂子來了。起初他愛人先是一愣,誰給我們家老王起這綽號。他走過來把手一舉,愛人立刻明白了。隨即笑著說,名至實歸啊,起名的人太有才了。 大掌不僅身材魁梧,力氣大而且嗓門也大,大吼一聲,膽小的都會嚇得一哆嗦。就是這樣的一個大漢,在家特別怕媳婦,媳婦的話言聽計從,每個月發的工資如數上交,需要用錢得向媳婦申請。不像多數男人多少都藏點私房錢,以備和狐朋狗友們在一起吃喝玩樂。這一點班組的兄弟們多少有些不理解。但這并不影響與他們的吃喝與交往,他是這幫弟兄的核心而且又是他們的主心骨,大事小情沒有他不操心的。由于他工作認真、肯干、人緣好,在他師父也是他的班長,一退休,他便順理成章的成了這個班組的頭。車間主任,在班組宣布完對他的任命之后,開玩笑的說:大掌啊,現在你在這片天地,真的是一手遮天了,一定要給我干出個樣來,別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啊。 大掌確實沒有辜負車間對他的期望,帶班兩年,三十幾人的班組讓他管理的井井有條,各項考核指標排在五個運行班組的前列。由于他組織能力強,干工作不講條件,車間里有些份外的工作,都愿意找他們班組去完成,車間領導對此很是滿意。為此所領導的班組,榮獲了廠里先進班組的的榮譽稱號,他本人也因此榮獲了廠先進工作者的榮譽。面對這些榮譽,大掌很是滿意。把廠里獎勵他的那點錢全部奉獻了出來,請班組的弟兄們大吃了一頓。據說那次他們喝了一箱白酒,啤酒無數。大掌是怎么回家的不知道,但有差不多一個月,沒在張羅著吃飯。班組的兄弟猜測,這回一定是讓嫂子給收拾得不輕。 大掌也不是事事順利,有兩件事對他教訓深刻。第一件事是動手打人挨了處分。那時一天中午吃午飯的時間。徒弟小王眼淚汪汪的拎著空飯盒回來了,說,因為鉗工班老張,不排隊加塞打飯和他動手了。不用說徒弟肯定是讓人欺負了。他騰地一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直奔樓下而去。老張正在吃飯,一看他進來,心想壞了,剛一起身還沒等解釋,一記重拳迎面打來,連人帶椅子一起倒翻在地。他連瞧一眼都不瞧扭頭就走。后來聽說老張因為這頓午飯,損失了兩顆門牙。工友們事后都說老張,你虎啊,惹他干嘛,不存心找挨揍嗎。老張說,我哪知道那小子是他徒弟啊。不管誰犯錯在先,動手打人肯定是要處理的。在東北很少能看到兩個男人斗嘴吵架的,往往是對話不會超過三句,就會拳腳相加,直到對方告饒為止,解決矛盾糾紛的辦法簡單直接。領導解決問題也是一樣簡單明了,不用開會研究,直接扣大掌三個月獎金,取消當年的一切評優資格,拉著大掌向老張道個歉。臉腫還未消的老張,看到主任親自領著大掌來認錯,面子也算給足了,也就見好就收,兩人當場握手言和。到此,這事就算過去了。 第二件事是小指標競賽失利。大掌所在的車間共有五個運行班組,五個班組每個月都要經濟指標排名。在過去的幾年里他所在的班組幾乎都是排在前面。在這方面他很是驕傲和滿足,不用費太多的心思。可是半年來風向變了,過去最落后的三班,指標連連上升,連續兩個月都排在了他的前面,而且勢頭絲毫沒有減弱,還有上升的勢頭。這可讓他寢食難安,坐臥不寧,問題出在哪里,讓他百思不解。這個戴著小眼鏡,扛五十斤大米都打晃的新來大學生,一年時間就把一個經常排在最后的班組,變成了敢于向他叫板的班組,實在是不一般。為此,他也放下了身價,親自跑去三班,虛心的向班長小林請教。小林說;大掌聽說你酒量很大,今天晚上我請你喝酒,如果你把我喝服了,我就一點不留的全都告訴你,你看如何?大掌說:好一言為定不見不散。 這頓酒,徹底讓大掌服了。兩個人喝了兩瓶白酒,若不是小林攔著,大掌估計要鉆到桌底下去了。但是小林卻啥事沒有,并且親自給他送到樓上,還在家里喝了一杯茶才走人,酒量真是不一般,他服了。第二個是班組管理講的頭頭是道,從指標的形成過程,到關鍵的控制要點,講的讓他入迷。尤其是如何把每一個指標,分解到每一個人的頭上,而且直接與個人的收入掛鉤,更是讓他大開眼界。他常說,這么多年來,他很少服人,小林是讓他最佩服的一的個了。在這之前,他都管小林叫小眼鏡。從那以后他就改口了,親切的稱之為大學生。不久,小林當上了他的頂頭上司車間主任。一次遇見他,和他開玩笑。問,大掌,你在小眼鏡手下干的還順心嗎?嘿嘿一笑說:哥們,你總拿我開玩笑,是不是想和我握手了,林主任是我的好兄弟,能不順心嗎? 離開車間已經許多年了,這期間再也沒有聽到過有關班長“王大掌”傳聞或軼事,或許隨著年齡的增加,他的那些棱角,也被歲月的時光打平了。 2021年11月24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讀后感寫給這本書不是很合適,如果換一個詞更好的話,我覺得是“深入感”。這本書就是《基本樂理教程》,童忠良教授主編。不承想的是,一本教科書對我而言是如此奇妙。 其實,書能解決的需求無非兩種:內心的填充、外力的補充。好比身體,餓了渴了,我們喝水吃飯;力量微弱,我們鍛煉健身。對于身體,通常總是相輔相成。一本樂理通讀下來,驚覺音樂的范疇遠比我們平日接觸的要深邃,同時也比我們想象的要輕松。 音樂,一是用作演,一是用來聽。大多數人對音樂的理解——譬如聽一首歌——會很簡單,通常關注的是歌詞和歌者的唱功,他們說“為什么要聽得這么復雜,純粹點不好么?”我舉雙手贊成。我們對待音樂應該用最純粹的心理,拋下所有包袱,細心并耐心感受表演者的奉獻——而這恰恰是音樂的復雜之處。依然是一首歌,打磨一首歌,需要歌詞、旋律、配器,需要歌手、編曲、演繹。 或許我們對每首歌曲各評不一,褒貶各異,但是一味追求悅耳而放棄對其他方面感受的做法,無異于閉門造車。音樂帶給我們的感受應當被我們所正視,不停留在單一的聽感,也不需要在牛角尖里磨叨。了解音樂人營造的氛圍,所表達的訴求,讀懂它,甚至更入境地品味它。 一如我們對待語文一樣。其實識字近萬,已能夠解決我們遇到的諸多問題,為何我們還要繼續深造我們的語言水平?那是因為我相信語文會賦予我們一雙發現語言美的眼睛——音樂也一樣,它比語文需要的氣力少多了,只需要對基本理論的閱讀,進步的夸張程度是不可想象的。對音樂的分析本身是欣賞并尊重音樂的一部分,分析起來很輕巧,用不到多少知識,會讓我們發現更細膩的環境。我會用Double Bass沉穩卻略顯調皮的聲音區別開大提琴,我能懂為何一些音的組合會悅耳,我知道為什么不同的音級對我們心理的調動,這就是《基本樂理》傳遞給我,我也希望大家都能詳實對待音樂的美好。 還有一個很值得玩味的點,不論《基本樂理》講到音樂的哪一方面,都會對中國留下的古代音樂理論做一番闡述。從傳統五聲音階“宮商角徵羽”,到曾侯乙編鐘的十二半音,古笙簫奏樂,延及戲曲,少數民族音樂,每個點的描述都賦有一層偉大的意味:中國的古代音樂,不論音高、旋律、發展都完整記錄在簿,這是多么宏偉的一項遺產! 說到底,這個時代是感性和理性并存的。如今的網絡對音樂的傳遞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我們每天都可以聽到層出不窮乃至晦澀難懂的歌。屆時,不妨先拿本理論書看看,用理性的思維動動回憶,欣賞一下以前吹過彈過,聽過愛過,甚至不愛了的歌曲,聽聽以前放伴奏的比賽和如今整體現場伴奏比賽的變化,將耳朵聽開來,將心聽開來,探探這音樂水域的更深一層吧。 《基本樂理》只是小小教材一本,但充滿驚喜。我相信肯用心讀,慢慢讀下去的你,一定會頻頻發出“原來是這樣”的感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515VEFQEFEF


品牌識別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高轉化商品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經營必勝法:開啟您的電商成功之旅

arrow
arrow

    d78ez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